Followers

Monday 31 October 2011



我喜欢你.. 不需要理由..

不喜欢你.. 什么都是理由..:')


你敢说.. 我就敢说..

你敢跑.. 我就敢跑..

你敢嫁.. 我就敢娶..

你敢当娘.. 我就敢做爹..

你敢花钱.. 我就敢挣钱.. 

你敢死心踏地.. 我就敢不离不气.. 

你敢不争不吵.. 我就敢白头偕老..

你敢说你是我的一切.. 我就敢说你是我的世界..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对不起..不知道要写什么好~><

下次下次才看吧 :D


-完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